热爱生活,追求快乐

热爱生活,追求快乐

 
   

10.11

工作:
昨天下雨小组会议,全靠冯赟把控分配进度,我实力划水,有点羞愧。总之谢谢了!

生活:
发了一篇公众号,大家留言点赞,开心的,小成就感,谢谢了!
由于10月10已经满级,没有游戏的压迫,感觉很轻松!弹了半天琴,爽!感谢前一天的自己!
由于10月10日睡的挺多,白天不困,挺有精神的,感谢前一天的自己!
情感:
卡纳西肝了一个晚上,觉得我的地位从来没有游戏那么高。从没见他对我那么上心。就有点生气!日常吃游戏的醋。又舍不得生气,希望他再花点心思对我。我也是女孩子呀。

今天还是要认真看小组讨论会资料,
搜一下集团方向信息。
要看健身书。家里两本看掉

 
 
评论